close

 

 

時間

一分一秒的跑

日子

一天一天的過

我在學會怎麼長大

但我總是很不堅強的一個女生

怎麼會這樣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也都去了好多地方

吃 喝 玩 都跑不過我們的手掌

再繳一些有的沒的

但最想哭的是

我的money也逐漸被我~~花光了

怎麼會這樣捏~~~~

小利~~~~~~~~~~~~有聽到我在呼喚妳嗎....

我會帶你去好市多的~等我 等我 唷!^++++^

明天又是上班的一天了~

衝吧 孩子 你可以的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77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