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

去了義大世界...

那邊~許多的回憶..曾經一起陪著你上課  走那討人厭的百階梯

上無聊的高爾夫球體育課

如今~變了許多!!

好美的義大  好傷的回憶

我一直試著努力學會不要依賴

我相信我會過得更好

我要回復那活潑快樂的我 

還有~~

 當朋友好累

你想把我給綁住

卻又想讓對方成熟的空間

這樣我真的累了....

請還給我的笑容好嗎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雅緻要幫家了耶...好期待喔~

不過~又離我家遠了點了~~ㄚㄚㄚ....((我是遲到蓉@@))

最近在公司~~

都悶悶不樂

不好意思的同事們

這幾天真的好像煞到~一整個就是很不順

所以心情才會悶悶的喔 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

在一個月內我突然覺得我要學習的東西比我想像的特別多耶~

整個一腦子就是錯亂

加上不懂的還有很多  所以動作就無意間變慢了

但是又不能慢下來  不然又會被念了ˊˋ

阿~~~怎麼會這樣!!

我也想做的更好 也想學習更多

但 給我點時間好嗎?!

突然間壓力變好大~~~

每次都有放棄的念頭 ~

但 所稱的"表哥" 的幾句話讓我起了自信

謝謝你喔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77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