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挖~好不容易說服了!!!難得又一次聚在一起的聚餐...

我好喜歡這樣~

開開心心 說東說西 天南地北都聊

期待下一次喔^O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說 要給我回答的捏@@"

其實我也忘記你跟我說了什麼了~

我也忘記我胡言亂語跟你說了些什麼~"~ㄚㄚㄚㄚㄚ

去你的 每次我都會忘記~~

你到底說了什麼捏= ='???

可以在跟我說嗎~~~~

不過怎樣也好~能開開心心.....

這樣 就足夠了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77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